萬聖節即將到來,然而因為疫情的緣故,要舉辦萬聖變裝PARTY、跟朋友們相聚變得困難重重。然而,即使沒有和親朋好友一起熱鬧開趴,各種糖果餅乾還是節日不可或缺的。

現在就來看看今年萬聖節限定的零食,為好久不見的親友們送上好禮,自己也趁著過節的理由貪嘴一下吧!

 

一、送禮篇

說到萬聖節,甜滋滋的糖果是絕對少不了,相信有小朋友的家庭都會買來應景吧。但只有甜食吃多了難免會膩,不如來點有甜有鹹的爆米花,優質玉米粒與白脫糖的組合,一口接一口零負擔。

 

親戚送禮推薦 #佩佩豬橘萬聖節罐

活潑伶俐的粉紅豬佩佩變成「小紅豬」了!和她的親朋好友一起,在萬聖夜裡喊出trick or treat,把佩佩豬橘萬聖節罐當作冒險背包,隨時都能展開好玩的冒險,處處都都是大發現。

 

好友送禮推薦 #咒術迴戰五條悟罐爆米花

現在最熱門的動漫絕對非咒術迴戰沒屬,帥氣又最強的五条老師,無論男女老少都拜倒在他的長褲下。把五条老師作為伴手禮送給朋友,絕對是最適合的選擇了!

 

二、自用篇

就算不能開變裝PARTY,也要為生活營造特別的儀式感。啜飲著濃醇拿鐵咖啡,配上焦糖口味爆米花,享受幸福的片刻。

 

在家獨享推薦 #佩佩豬變裝舞會罐

佩佩豬變裝舞會罐,少了點張牙舞爪的嚇人,多了些粉紅情調。不能出去玩,宅在追劇總是要配點食物,那就選擇口味多變的爆米花吧!任性的躺在床上滑平板,桶裝爆米花分量十足,一把一把抓進嘴哩,足夠撐完好多集魷魚遊戲呢!

 

找好送禮自用的萬聖零食了嗎?

今年秋天,就讓爆米花陪你過個超滿足的萬聖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