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在11月27日舉行,備受期待的「金馬貴賓禮品」今日(10/5)由星光大道主持人楊千霈及徐鈞浩共同揭曉。

超過30個品牌為金馬客製專屬聯名商品,創下史上最多。包含設計家居、生活用品、美食酒類、3C用品等,每項都有專屬金馬標誌,榮耀每位傑出電影人。

部分商品也會有期間限量推出,供影迷收藏。

 

被影人視為夢幻逸品的金馬大同電鍋,今年特別推出珍珠白大電鍋搭配藍色迷你電鍋置物盒。

金馬影人再熟悉不過的 AQUAGEN金馬氣泡水則是首次推出三色主視覺設計款。

 

另外像CSD中衛金馬入圍者口罩禮盒、網購名店米樂的金馬曲奇罐、茶籽堂肖楠葉純淨洗手露、POPSOCKETS泡泡騷手機卡夾以及高質感KP記憶香氛秘境禮盒,

都持續為金馬影人特別客製。

 

今年金馬貴賓禮品將有部分在全家便利商店及品牌通路販售,讓更多影迷可以蒐藏金馬58的熱情創意。

第58屆金馬獎頒獎典禮將於11月27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。觀眾可鎖定台視頻道同步收看直播,網路直播部分則委由myVideo影音獨家播出。

更多最新消息將在金馬官方網站、臉書粉絲頁陸續公開,敬請拭目以待。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goldenhorse.org.tw/news/detail/15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