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誕倒數,米樂繽紛爆米花近期推出聖誕限定史努比、佩佩豬的爆米花、曲奇餅罐。史努比、佩佩豬化身聖誕老公公,搭配可愛聖誕樹、雪橇、雪花片等可愛圖案,繽紛又應景,絕對是送禮、交換禮物必備禮品!聖誕罐系列選購 >>

超萌聖誕款式,圓罐、手提爆米花多樣選擇!

新竹知名伴手禮米樂繽紛爆米花總會配合季節推出新產品,隨著聖誕節、新年逐漸逼近,可愛應景的聖誕、新年卡通圖案推出外,還搭上鬼滅之刃的人氣炫風,重現經典場景及人物角色推出炭治郎、禰豆子、蟲柱「胡蝶忍」、水柱「富岡義勇」、九柱爆米花罐。同時,即將推出限量鬼滅之刃手提爆米花罐,雙面帥氣圖騰,絕對是今年最值得收藏的夢幻逸品!近節慶期間,米樂繽紛爆米花還加碼好康贈限量鬼滅之刃紅包袋活動;活動詳情,以官網公告為主>>

如果你是喜歡優雅時尚設計也沒關係,米樂繽紛爆米花今年與金馬57聯名推出限量爆米花罐,指名為金馬57指定伴手禮,更是2020唯一指定爆米花品牌!金馬米樂聯名罐爆米花質感時尚藍,內斂與簡約設計風格,極具獨特品味,是節慶送禮的另一種選擇。

除了爆米花超吸睛外,米樂繽紛爆米花亦推出聖誕曲奇餅。聖誕限定版曲奇餅,印有聖誕圖樣,不僅可愛也美味,入口即化口感,濃郁的奶香,讓人吃了還想吃!直攻少女心。

詳細活動及新品上架資訊請參考米樂繽紛爆米花官網